你曾是少年1

不知道为什么,在看到微信通讯录中那个名字的时候,王如瞳突然很想见她。

有什么好见的呢?多少年了,这个在通讯录里静静躺了很久的联系人,她们多久没有问候过,连朋友间的寒暄也在一年前结束。最后的对话停在一年前,半年前王如瞳删除了聊天记录,点下删除键的那一刻,就像把心里的念想都删得干干净净,不留一丝退路。

现在她们的聊天对话框,干净到好像从来没有对话过,没有过去,也没有未来,就像她们的关系。

“郑有恩。”鬼使神差般发出这条消息,这不像她,但是她就是想叫一叫她的名字,或许,见一见她。

“我下周结婚,你来吗?”

“在哪?”

“美国。”

“好。”

王如瞳没想到,发出这条消息之后,得到的这样的回复。但是她记得一年前,她答应过,一定会出席婚礼。

她紧紧捏住手中的电话,良久,拨出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。

“你的号码还是没有变。”郑有恩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,还是那么好听,她的声音中带着笑。

“你的号码也没变。”王如瞳也配合着轻笑,寒暄,她的抿着唇,嘴里发苦,却仍然装着轻松的语气:“要是我不联系你,是不是你就忘了,邀请我参加婚礼了。”

“我只是觉得不好意思让你漂洋渡海。”飞快地订下了机票,王如瞳也不知道此刻是什么心情。“我答应过你的,一定会来。我没忘记。”

是的,她记得,她承诺过的,每一句都没有忘。

她从抽屉翻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,蓝丝绒的衬垫,里面躺着一枚戒指,简单的一圈,和她左手无名指上戴的那枚一模一样,一点也不特别。她盯着这枚戒指看了很久,终于还是,把它放在了衣兜里。
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佛四李 | Powered by LOFTER